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年幼儿园教师学历提升计划新生入学须知

作者: 时间:2021-11-12 点击数: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

幼儿园教师学历提升计划新生入学须知


热烈祝贺您被我校录取为2021级新生,成为学校大家庭的一员。为了您能顺利办理入学手续,请认真阅读以下内容及要求:

一、线上报到注册

(一)报到注册时间20211113-15日。

(二)报到注册方法:请参考《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迎新系统操作指南》,按要求完成线上报到注册及缴费。

二、入校学习

(一)入校学习时间:间待定。

(二)学校地址:

1.校本部青秀校区: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2.北部湾职业技术学校:钦州市钦南区乘风大道51号。

3.广西工商技师学院:梧州市龙圩区广信路358号。

三、缴费办法及明细

(一)缴费办法

新生登录“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迎新系统”完成线上缴费。

(二)缴费明细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级幼儿园教师学历提升新生缴费明细表

四、入校交验材料

(一)录取通知书;

(二)身份证。

五、入学注意事项

(一)新生须按时在线上报到注册。按国家招生政策规定,经学校录取的新生持本校录取通知书和有关证件,按期办理报到注册手续。因故不能按期报到注册的,应在报到日期前向学校提交书面延期报到注册申请,延期报到注册时间不得超过10个工作日。未及时提交延期报到注册申请或逾期不报到注册者,除因不可抗力等正当事由以外,视为放弃入学资格,学校不再保留入学资格。

(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出具相关家庭经济困难证明材料(如《脱贫手册》、《低保证》、《孤儿证》、《残疾证》等)作为学校确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身份和受助资格的依据(原件供学校资助部门核查,复印件存档),资助政策详见随寄的《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三)具体到校入学时间,另行通知,请保持电话畅通并关注班群(线上报到注册后可以看到班群)

六、学校地址及乘车线路

(一)青秀校区(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1.从埌东汽车站可搭乘地铁一号线至麻村站下车,从A出口出站,即到达学校大门;

2.从江南汽车站搭乘地铁二号线至朝阳广场站换乘地铁一号线至麻村站下车,从A出口出站,即到达学校大门;

3.从西乡塘汽车站可搭乘地铁一号线至麻村站下车,从A出口出站,即到达学校大门;

4.从南宁火车站可搭乘地铁一号线至麻村站下车,从A出口出站,即到达学校大门;

5.从南宁火车东站可搭乘地铁一号线至麻村站下车,从A出口出站,即到达学校大门;

6.南宁吴圩机场可乘坐机场大巴至广西沃顿国际大酒店(南宁),再搭乘地铁一号线至麻村站下车,从A出口出站,即到达学校大门。

(二)联合培养学校

1.北部湾职业技术学校。

乘坐2627路公交车到“职业教育中心站”下车,即可直达学校大门。

2. 广西工商技师学院。

从“梧州南站”或“梧州火车站”或“梧州汽车站”乘坐303路公交车到“广西工商技师学院站”即可直达学校南大门。

七、学生来校前疫情防控要求

(一)签订保证书。一是14天未到过中高风险地区旅游史;二是14天内无发热、干咳、鼻塞、流涕、咽痛等症状反应;三是如有以上症状不能入校。

(二)行程中要注意个人卫生,做好个人疫情防护。

(三)入校时主动接受体温检测,主动出示健康码。

(四)来校期间如有发热、干咳、鼻塞、流涕、咽痛等症状应立即报告并按规定流程就医等。

八、各部门、教学系部、联合培养学校联系电话

(一)招生就业处:0771-55851880771-5848693(兼传真);

(二)教务与科研管理处:0771-5870539

(三)学生工作部(处):0771-5870253

(四)财务处:0771-5873082;

(五)学前教育一系:0771—5870251(青秀校区),15907882238(杨老师);

(六)北部湾职业技术学校0777-321622013877728000(黄老师)、18707771935(李老师)、18378755660(李老师);

(七)广西工商技师学院0774-269113313977440688(周老师)。


祝您及您的家人身体健康,学习、生活愉快!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111月     

 

招生办公室电话:0771-5869751,5585188
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