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中学,传递最新招生资讯

作者: 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走进中学,传递最新招生资讯

——记我校参加2021年广西高职高专招生宣传“大篷车活动

 

2021年广西高职高专招生宣传“大篷车”活动于31525日在全区各地高中开展,我校在内的39所高职高专院校参加了此次招生宣传活动。

与考生面对面,招生宣传更精准

在“广西高等学校招生研究会高职高专招生分会”的精心组织下,广西高职院校2021年招生宣传“大篷车”活动,秉承“深入中学,面对考生,大力宣传高等职业教育”的宗旨,在宣传国家和广西高考招生政策的同时,我校招生工作人员重点介绍学校的综合实力、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亮点以及就业前景等,详细地介绍了我校普通高考和单独考试批次的招生信息、历年录取情况、志愿填报技巧等等,并与同学们针对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覃慧芳老师在百色市乐业县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卢曦老师在柳州市融安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走遍全区中学,发放10万册招生宣传资料

本次招生宣传共设12条线路,赴柳州线、桂林线、百色线等分线路进行招生宣传。我校招生就业处卢曦和覃慧芳、黄再光和刘巍等4位老师,历时9天,分别赴柳州、百色、桂林等线路开展招生宣传活动,总行程近万公里。招生宣传老师们不惧路途艰辛、日夜兼程,走入百所中学,面向高三学生,耐心地讲解广西高职高专单独考试和普通高考的招生政策、招生信息,累计发放十余万册招生宣传资料。

黄再光老师(右四)在桂林市第十七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小学教育专业广受青睐,学前教育专业备受关注

广大考生对我校小学教育、学前教育专业最为感兴趣,考生主要关注单招小学教育专业和普通高考学前教育专业录取分数、招生条件、毕业情况等相关信息,预计今年我校这两个专业的招生前景火热。

刘巍老师(右一)在桂林市永福县第二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招生办公室电话:0771-5869751,5585188
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