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高职对口中职自主招生考试学前教育专业面试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21-04-18 点击数:

我校2021年高职对口中职自主招生考试学前教育专业面试顺利开展

 

根据学校2021年高职对口中职自主招生考试工作安排,4月18日,我校2021年高职对口中职自主招生考试学前教育专业面试在我校南宁校区、南宁市第四职业技术学校、北部湾职业技术学校、广西容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广西百色农业学校、柳州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等6个考点开展,全区中职院校约300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面试。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党委书记樊正强、校长文萍、副校长郑忠平先后在南宁校区考点巡视了考生入场、候考及面试等工作场所,听取了招生就业处、学前教育二系等负责人关于面试工作的情况汇报,对面试工作现场的防疫工作、体温监测、证件核验、候考秩序、面试组织等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面试学生克服紧张心理、大胆展示自己的优势,并指导现场工作人员做好学前教育专业招生选才工作。

此次面试对象为有意填报我校学前教育专业的中职学校考生,主要针对考生从事幼儿教师职业所需的基本条件、基本素质和潜能等方面进行面试,内容包括语言表达、形体仪表和特长展示。

 

樊正强书记巡视考生入场等工作

文萍校长巡视面试考场并了解面试进度

郑忠平副校长巡视面试考场

 

 


 

招生办公室电话:0771-5869751,5585188
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