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普高招生及分类招生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1-09-01 点击数:

近日,我校2021年普高招生及分类招生录取工作已全部结束,招生录取任务圆满完成。今年我校共录取新生6994人,其中单独考试招生录取922人,高职对口中职招生录取2800人,普通高考招生录取3272人。生源分布在广西、四川、重庆、贵州、云南、广东、湖南、海南、江西、安徽、河南、湖北、山东、陕西、福建、辽宁、黑龙江等17个省区市。

2021年我校招生计划较2020年增加了1780个,各批次录取分数稳中有升,生源质量稳步提升。普高录取期间,在正投出档阶段,我校广西普通高考高职高专文史类、理工类最低录取分分别为384320分,超出2021年广西高职高专最低控制分数线204分和140分。在征集志愿出档阶段,第一次复征文科最低分240分,理科最低分183分;第二次复征文科最低分323分。地方公费师范生定向批次录取100人,文科最低分324分,理科最低分276分。

在招生规模扩大的情况下,我校招生类型、批次生源、录取人数及录取分数再创新高,为持续推进我校质量提升和内涵发展,确保“双高”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的生源基础。招生录取期间,学校党委书记樊正强、校长文萍及副校长郑忠平多次到招生录取现场指导工作,看望招生工作人员,系部和职能部门积极配合招生宣传、录取工作,全校师生上下一心,努力提高我校招生录取工作质量。

郑忠平副校长在招生录取现场指导工作

招生工作人员在阅档

暑假期间,招生工作人员认真执行“三查五对”制度,确保录取通知书信息准确无误。


招生办公室电话:0771-5869751,5585188
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