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招生来到你身边——我校开展2021年幼儿园教师学历提升专项招生宣传

作者: 时间:2021-09-03 点击数:

专项招生来到你身边

——我校开展2021年幼儿园教师学历提升专项招生宣传


2021824-31日,我校组织招生就业处、学前教育一系和学前教育二系工作人员奔赴区内14个地市分6条线路开展2021年幼儿园教师学历提升专项招生宣传工作。我校2021年幼儿园教师学历提升招生测试申报工作已经开始(831-910日),测试将于911日通过手机终端进行,招生计划共400个。

扩大招生宣传覆盖面,线下宣传活动收获良多。我校招生就业处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在第一时间组织校内力量,赴区内14个地市及相关县区教育局开展幼儿园教师学历提升招生宣传工作,通过实地走访、电话沟通、提前调研等多种方式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我校郑忠平副校长亲自带队,深入一线,发放招生简章、开展政策讲解,宣传我校的办学特色、优势和办学实力,提高考生对专项招生计划的了解,提升考生报考的信心。

此次招生专项招生宣传共发放5000册招生简章,走访区内4个地市、36个县区,回收35份《学校2021年幼儿园教师学历提升计划专项招生宣传信息反馈表》,为广大考生带去了最新的招考政策和信息,帮助有需要的老师及时解决学历提升问题。相信通过此次招生宣传工作,更多的幼儿园教师、保育员或者幼教机构的老师更加详细的了解国家、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幼儿园教师学历提升专项招生工作政策,确保了此项招生工作落地。

                           

郑忠平副校长率队赴桂林、柳州市开展宣传、走访工作

我校教师在河池市南丹县教育局开展招生宣传

我校教师在钦州市浦北县教育局开展招生宣传

我校教师在崇左市龙州县教育局开展招生宣传

我校教师在防城港市东兴市教育局开展招生宣传


招生办公室电话:0771-5869751,5585188
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