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中职生面对面,招生宣传更精准

作者: 时间:2021-11-08 点击数:

与中职生面对面,招生宣传更精准

——记我校走进中职大力开展对口招生宣传


 

对口中职招生宣传是我校每年的招生重点工作之一,中职考生占我校新生的三分之一以上。我校于20211025日—30日赴全区97所中职学校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我校派出了4个招生小分队跟随2022年广西高职高专院校对口中职招生宣传“大篷车”,历时6天,分别赴北海、百色、玉林、梧州等线路开展招生宣传活动,总行程近万公里。

19F22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卢曦老师在钦州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招生宣传老师们不惧路途艰辛、日夜兼程,走入岑溪职教中心、北部湾职业技术学校等中职学校,通过召开招生宣讲会等将招生宣传资料送到考生手中,耐心地讲解我校对口招生政策、招生信息。对于考生关心的录取分数、专业学费、住宿费、住宿环境、办学校区、升学专业、专升本情况及就业方向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此外,我校工作人员还重点宣传了我校东盟校区的优越办学条件及我校音乐制作等新专业的招生情况,积极鼓励广大中职考生填报我校。

1F58C

招生就业处刘巍老师在岑溪职教中心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此次招生宣传工作得到了中职学校和广大考生的高度关注和热情支持,中职学校热烈欢迎我校到校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方便考生详细了解对口升学相关政策。有位女生说:“老师,我今年就报到你们学校了。”在此次招生宣传中,大家对我校31个专业(方向)有了更加深入且直观的了解,增强了考生填报我校的信心。

25EE1

走进容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开展招生宣传时的热烈场面

26529

招生就业处邓敏敏老师耐心地解答考生疑问 

 

招生办公室电话:0771-5869751,5585188
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