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利用多种形式开展全方位立体式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 时间:2021-12-16 点击数:

学校利用多种形式开展全方位立体式招生宣传工作

 

随着我校武鸣校区的启用和招生规模的迅速增长,为了做好学校招生宣传工作,我处组织了全校力量赴区内外六条线柳州、重庆、湖南、贵州、四川参加招生咨询会,同时通过传统纸媒刊物《南国早报》《高考指南》以及新媒体线上直播、中国教育在线平台等多种形式全方位立体式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一、报纸:南国早报《全媒体高招特刊》

南国早报624日在新闻客户端、报纸《全媒体高招特刊》发布了我校2021年招生信息。

图为南国早报全媒体特刊版面

 

二、书籍:广西《招生计划篇》《高考指南》

广西发行的《招生计划编》《高考指南》是区内广大考生填报高考志愿必备的工具书,我校在《招生计划篇》前部分彩页、《高考指南》后半部黑白页刊登了学校2021年招生宣传信息。

图为2021年《招生计划编》《高考指南》和我校宣传页


 

三、新媒体:网上直播

为了全面做好广大考生和家长的招生服务工作,我校参加了由广西招生考试院主办的广西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会。我校直播时间为:625-27日,上午1000-1200;下午15:00-17:00,每天为考生提供4个小时的在线招生咨询服务。

图为我校正在进行线上招生咨询会的直播

 

四、面对面:与家长、考生面对面进行招生咨询

我处组织动员了全校力量,奔赴柳州、贵州、重庆、湖南、四川等地参加区内外招生咨询会。

图为我校参加柳州招生咨询会的老师合影

图为我校老师在贵州招生咨询会为家长介绍学校

图为我校老师在重庆招生咨询会为家长介绍学校

图为我校老师在四川招生咨询会为家长介绍学校

 

五、热线电话

我区普通高考623日开始查成绩,624-72日为区内考生志愿填报时间。从623日开始,我处3部招生电话开始热线接听模式,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5:0021:30,安排专人接听招生咨询电话,据统计每天的电话接听量在1000个左右,电话铃声常常响个不停。

图为我处工作人员正在接听招生咨询电话

 

招生办公室电话:0771-5869751,5585188
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