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次荣获全区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表现突出单位

作者: 时间:2023-04-07 点击数:

我校首次荣获全区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表现突出单位

 

202210月,自治区招生考试委员会发布了《自治区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表扬我区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表现突出单位和个人的通知》,我校首次荣获全区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表现突出单位荣誉称号,学校招生就业处邓敏敏老师荣获全区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表现突出个人荣誉称号,这是学校首次获此殊荣。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招生工作,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和制度建设,严格贯彻落实教育部、自治区教育厅各项招生考试政策和要求,确保录取工作公平、有序、高效。2022年我校面向全国1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共录取新生5999名,计划完成率达99.98%,其中区内录取5165人,区外录取834人。根据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发布的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院校投档情况,我校文史类、理工类平行志愿均一次性投档满额。广西普通高考普通批我校录取2131人(不含艺术、体育类),共计376人超过本科线。

此次获评全区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表现突出单位是对我校招生录取工作成绩的充分肯定。我校将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争取进一步提升学校生源质量,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

 

招生办公室电话:0771-5869751,5585188
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