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23年广西普通高考招生咨询会

作者: 时间:2023-07-14 点击数:

校参加2023广西普通高考招生咨询会

我校于625-26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参加广西招生考试院主办的2023年广西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在这两天的活动中,学校招生就业处、二级学院领导和专业带头人共有30多位教师积极到场参会我校共发放招生宣传册及宣传材料5000接待咨询考生近3000展位前咨询的考生家长络绎不绝,招生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考生及家长讲解。

 

招生就业处老师向考生详细介绍我校地方公费师范生学前教育(免费男生)专项招生政策

此次高招会,我校秉持为广大考生提供优质服务的宗旨,精心准备了丰富的宣传资料和专业展示内容。招生宣传册和宣传袋中包含了学校的特色专业、核心课程以及奖助学金政策等信息,让考生全方位了解学校。

特殊教育学院老师为家长介绍我校特殊教育专业

咨询会期间,我校的招生工作人员热情洋溢耐心解答考生和家长们的各种问题无论是关于专业设置、培养方案还是就业前景,他们都能够给予详细而专业的解答。学校的工作人员们用专业知识和热情服务态度,帮助考生和家长们更好地了解学校的优势和特点,为他们的择校决策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依据。

我校在招生宣传工作中的用心和努力得到了肯定,展位前的热闹场面也反映出了考生们对校的浓厚兴趣。学校将致力于为广大考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培养环境,为他们的未来发展奠定基础

音乐舞蹈学院老师指导考生填报我校艺术类专业

 

 

招生办公室电话:0771-5869751,5585188
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