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年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介绍

作者: 时间:2021-05-06 点击数:

专业代码:520802

专业介绍:本专业以国家健康预警服务体系建设和完善战略目标为导向,以婴幼儿健康预警科技服务人才培养为目标,围绕生命科学和脑科学理论,构建婴幼儿脑智发育课程体系,培养学生具有宽阔的国际与行业视野、扎实全面的婴幼儿生活照护能力、健康教育能力、健康行为干预及健康评估的理论和技能,使其成为宽适应性,实用性与专业性相融合的创新型健康管理人才。

核心课程:婴幼儿动作发展概论、营养学、婴幼儿教育学、婴幼儿心理学、健康管理学、保健学、护理学、运动处方设计与应用、户外活动与拓展、损伤与急救等。

就业方向:婴幼儿托育机构、幼儿园、幼儿教育培训机构、幼儿发展教育集团、健身服务管理机构、健身服务培训机构、健身和娱乐服务机构、社区服务管理机构、体育设施管理与经营机构等。


动作发展实训实习

 

 

 


 

幼儿生长发育评估实训室


 

招生办公室电话:0771-5869751,5585188
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