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年环境艺术设计(儿童活动空间设计)专业介绍

作者: 时间:2021-05-07 点击数:

专业代码:550106

专业介绍:本专业为自治区级示范性特色专业。本专业依托我校学前办学特色,与区内强优企业合作,以服务区域发展、群众文化艺术及少儿美育为前提,培养从事设计施工和管理的、具有儿童空间设计特长的室内设计工作者。本专业人才定位为室内设计领域中的高级蓝领——助理设计师。毕业后从事设计助理岗位的工作,工作3—5年后,能提升到室内设计师岗位。

核心课程:手绘效果图表现技法、建筑识图与制图、室内设计、室内装饰构造与施工图制作、计算机综合表现。

就业方向:主要面向环境艺术设计、建筑装饰设计、效果图表现、房地产开发等行业从事环境艺术设计与绘图、环境艺术工程施工管理、相关产品生产销售等工作。

 

招生办公室电话:0771-5869751,5585188
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