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年健康大数据管理与服务专业介绍

作者: 时间:2021-06-09 点击数:

专业代码:520704

专业介绍:健康大数据管理与服务专业是2021年教育部新增专业该专业职业面向大健康科技服务产业,依托广西幼儿健康大数据研究中心,以“体医融合”为核心理念,坚持立德树人、德技并修,培养能够从事健康科技服务、健康大数据采集与分析、个性化运动科技健康服务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专业教师以广西高校高水平创新团队为班底,拥有先进的教学实践条件,建有健康风险评估实训室、健康数据采集实训室、体质健康测量与评价实训室。

核心课程:动作发展概论公共卫生学机能评定康复与保健健康评估数据分析及统计软件

就业方向:主要面向幼儿园、幼儿教育培训机构、幼儿运动能力培训机构、特殊儿童服务机构等行业就业和自主创业,从事健康管理与服务、幼儿教育教师、体育专业人员、健康咨询服务人员等岗位工作。


为幼儿进行身体机能评定

幼儿健康评估实践中



 

招生办公室电话:0771-5869751,5585188
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