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舞蹈教育专业介绍

作者: 时间:2022-07-21 点击数:

专业代码:570112K

专业介绍: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面向教育行业,以小学舞蹈教育为宗旨,以适应少儿舞蹈教育发展为前提,与区内示范性小学,社会艺术培训机构合作,培养具有较强的舞蹈审美,舞蹈技能,舞蹈教学与表演及具备一定的少儿舞蹈创编能力,能够从事小学舞蹈教学、小学艺术活动策划、艺术培训机构及企事业单位等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核心课程:中国古典舞基本功训练、中国民族民间舞、广西少数民族民间舞、儿童舞蹈与创编、乐理与视唱、儿童舞蹈教学法。

就业方向:主要面向小学、幼儿园、艺术培训机构、青少年宫、文化馆、企事业单位工会、文化产业机构、演艺团体等岗位。

舞蹈教育专业学生课堂舞蹈展示

招生办公室电话:0771-5869751,5585188
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