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健康大数据管理与服务专业介绍

作者: 时间:2022-07-21 点击数:

专业代码:520704

专业介绍:本专业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具备“体医融合”健康管理与服务理念,掌握人体生长发育、机能发展、代谢调节和动作发展等健康管理理论和技能,计算机科学技术知识及应用能力,具有扎实的数据分析知识和健康管理知识,并有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和大数据的处理及应用的复合人才。

核心课程:动作发展概论、公共卫生学、机能评定、康复与保健、健康评估数据分析及统计软件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面向健康服务产业,健康咨询服务机构、养生保健服务、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机构、健康体检机构、社会看护与帮助服务中心、体育健康服务机构,从事社区服务、基层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营养配餐员、保健按摩师、健身场所服务人员、医疗临床辅助服务员、妇幼保健员等岗位工作。

学生开展幼儿健康水平评估

招生办公室电话:0771-5869751,5585188
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