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社区康复(儿童康复)专业介绍

作者: 时间:2022-07-21 点击数:

 

专业代码:590303

专业介绍:本专业是广西职业院校示范特色专业和实训基地、中国精协全国孤独症康复人才培养基地,为紧缺人才专业。本专业主要课程由学前教育、特殊教育和实用儿童康复技术三个模块构成,突出言语与言语康复、学龄前儿童融合教育两个方向课程特色。

核心课程:主要有言语语言科学基础、言语嗓音障碍的评估与训练、语言障碍的评估与训练、构音语音障碍的评估与训练、应用行为分析基础原理、应用行为分析(ABA)策略与应用、特殊儿童教育活动设计与指导等。

就业方向:儿童康复机构、特殊教育学校、普通学校资源中心、医院儿童康复科、社区健康中心、儿童福利院等机构教育康复教师。



招生办公室电话:0771-5869751,5585188
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