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高职对口中职)专业介绍

作者: 时间:2022-07-21 点击数:

专业代码:570102K

专业介绍:学前教育专业作为自治区级优势特色专业,下设有舞蹈、音乐、美术和综合实验等方向特色,突出对学生综合素质+专业技能的培养,通过“教学训赛用”一体化教学模式,为幼儿园和早教机构培养以职业能力为核心的具有实践能力、创新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幼儿教师。

核心课程:学前教育原理、学前儿童发展心理学、学前儿童生理与保育、幼儿游戏与指导、幼儿行为观察与支持、幼儿五大领域核心经验等课程,以及钢琴、舞蹈、声乐、美术等艺术素养课程。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可从事幼儿园教师及管理人员、早教机构教师、社会艺术类培训机构教师等岗位工作。

招生办公室电话:0771-5869751,5585188
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