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音乐制作专业介绍

作者: 时间:2022-07-20 点击数:

专业代码:550212

专业介绍:本专业是儿童音乐艺术与音乐信息技术相结合的新型交叉学科方向,致力于培养集儿童音乐创作、编曲、制作等才能以及融计算机技术、现代音乐技术与录音技术于一身的应用型高素质专门人才。本专业学生能在儿童音乐、影视、广告、动漫、游戏、流行音乐及新媒体直播等领域从事专业音乐创作、音乐制作、音乐文化活动设计与执行。

核心课程:儿童音乐编曲、计算机音乐制作、录音技术、歌曲写作、儿歌创唱、童声合唱与指挥、音乐文化活动创意设计等。

就业方向:主要面向新媒体直播、电台、电视台等文化传媒公司,影视基地、展览馆、文化馆、剧场、社会音乐团体等企事业单位,以及幼儿园、小学、中学、培训机构等教学单位和教辅机构从事专业音乐文化品牌创制执行工作。

音乐制作专业学生课堂               MlDl音乐制作实训室

招生办公室电话:0771-5869751,5585188
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