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艺术设计专业介绍

作者: 时间:2022-07-20 点击数:

专业代码:550103

专业介绍:本专业是顺应创意经济发展设置的口碑专业。本专业依托学校优势,与品牌企业合作,培养掌握艺术设计基本技能、数码技术技能,具有紧跟时代前沿的图形平面设计能力,具备一定的艺术修养和审美能力,能在广告公司、网络公司以及企事业单位等,从事平面设计、宣传设计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标志与VI设计、商业插画、1+X证书(界面设计)初级、动态图形(AE)、1+X证书(界面设计)中级、广告策划与设计。

就业方向:从事艺术(电商美术/工艺美术)设计、制 作制造、艺术设计教育培训及艺术设计相关行业的管理工作,在艺术设计教育培训岗位,以及自主创业。

艺术设计专业学生毕业作品展示

招生办公室电话:0771-5869751,5585188
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邮编:530022